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泰国工业区机构明年将私有化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9:24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12月25日专电(记者李国田)泰国工业部计划在明年第二季度将泰国工业区机构(IEAT)私有化,同时将一些工业区在泰国证券交易所上市,所得收入将用于未来的业务扩张。

  据泰国权威研究机构——泰华农民银行下属的泰华农民研究中心近日发表的报告,泰国工业部部长蓬萨·拉达邦拜讪日前指出,泰国工业区机构计划首先将其全额持股和最大收入来源的玛达朴工业区上市,并希望借此至少筹集100亿泰铢(约2.53亿美元),以购置土地开发新的工业区。蓬萨强调,泰国工业区机构必须私有化,因为它需要资金来购置和征收土地。

  报告说,上市之后,泰国工业区机构预计持有70%的股份,其余30%的股份由股市投资者持有。蓬萨指出,由于今后两三年泰国经济将进一步增长,必须对工业区土地投资及港口设施作出长期规划,以满足未来不断增长的需求。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