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龙鱼生产商昨首度发表声明 收回不合格食用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3: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9日电据《北京日报》报道,昨晚,金龙鱼所属的嘉里粮油有限公司发表声明,表示将尚留存于渠道和零售点及被消费者购买的此批次产品全部回收。

  昨天,卫生部下令,对仍在市场流通的及被消费者购买的不合格植物油,要求各地卫生行政部门依法责令生产单位予以公告收回。

  嘉里粮油有限公司称被抽检的这批产品销售地全部为东北的沈阳、大连等地,并未销往全国的其它省份。

  自卫生部发布抽检结果之后,包括家乐福、华堂在内的部分北京超市,已于昨天营业前,将不合格植物油紧急撤下柜台,并表示将对其销售渠道内的植物油产品进行自查。(周健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