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特区政府委任人力发展委员会成员 任期2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22:04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月3日电香港特区政府教育统筹局发言人3日说,特区政府再次委任11位成员、委任8位新成员加入由教育统筹局局长李国章为主席的人力发展委员会,任期2年,从2005年1月1日起生效。

  据了解,从2002年10月香港人力发展委员会成立以来,已就多项事宜向特区政府提供意见,包括香港人力需求、职业训练及再培训、持续教育等,以及设立资历架构及相关的质素保证机制等。

  该委员会由雇主、雇员、培训机构、学者、专业团体及政府官员等相关人士的代表组成。发言人说,人力发展委员会的成立有助政府采用更有系统和共同参与的方式作出人力规划和发展,以满足香港社会和经济发展不断转变的需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