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地老鼠”窜进鞭炮铺 炸光“自家”烧邻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17 武汉晚报
“地老鼠”窜进鞭炮铺炸光“自家”烧邻家(图)
图为火灾施救现场。(通讯员 王卫华 摄)

  本报讯 (通讯员 王卫华记者张振军)在鞭炮铺前试放烟花,不想“地老鼠”腾空而起飞进鞭炮铺。不仅鞭炮铺被炸得精光,相邻的一家日杂铺也被烧得精光。

  3日下午5时许,襄樊市某企业下岗职工曹某在长虹食品城日杂大市场里一家鞭炮铺购买烟花。曹某看中几款烟花后便问鞭炮铺的喻老板:燃放这些烟花安不安全。喻老板拍着胸脯称,绝对安全。此时,曹某从铺中选中一种叫“地老鼠”的烟花便在鞭炮铺前进行试放。

  点着的“地老鼠”飞速旋转,瞬间腾空飞进鞭炮铺。一时间,鞭炮铺的各种烟花爆竹被点燃,人们在一公里内都可以听到强烈的爆炸声。起火的鞭炮铺火势迅速蔓延,将与鞭炮铺仅一木板之隔的一家日杂铺引燃。

  5时许,消防队员赶至现场,从火海中抢出一瓶被烤热的液化气。20多分钟,两家店铺的大火才被扑灭。

  据了解,事发时,鞭炮铺喻老板离开现场。曹某因在明令禁止有明火的地点试放烟花,被襄樊市公安机关留置。截至记者发稿时,公安机关仍在寻找喻老板。(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