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首笔河南省外信托 贷款投向路网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04:32 新华网

  今年河南省首笔省外信托贷款2.05亿元已经到账,这也是国家开发银行今年为河南省引进的首笔省外资金。

  记者获悉,1月6日,北京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与河南省交通厅公路管理局签订了信托贷款合同,合同金额2.05亿元,用于河南省公路网第二批改造项目,并于当日发放完毕。此前,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北京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与河南省交通厅公路管理局签订了信托贷款合作协议,由北京国际信托发行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筹集资金约5亿元。预计近日第二批信托资金将到位。

  据了解,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大力支持河南省公路网第二批改造工程项目建设,2004年已累计向该项目提供80.5亿元资金,其中直接发放贷款70.5亿元,利用信用担保引进省外资金10亿元。(来源:河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