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政府在洛阳召开现场会部署农村中小学危改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4:42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晖)1月13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农村中小学危房改造工作洛阳现场会?熏安排部署全省农村中小学危房改造工程实施工作。

  按照规划,我省农村中小学危房改造工程从2003年下半年起,利用3年或稍长一点时间,各级财政筹措资金约20亿元,把截至2003年9月底全省现存的480万平方米的农村中小学D级危房全部改造完毕。

  到2004年底,全省已完成216万平方米农村中小学D级危房的改造任务,占总改造任务的45%。全省已有部分市、县到2004年底已基本完成危改任务,其中洛阳市顺利通过省政府组织的验收,受到省政府奖励。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明义在会上讲话。他指出,虽然我省农村中小学危房改造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但目前我们面临的任务仍然很艰巨,必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投入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力争提前完成我省危改工程建设任务。

  王明义强调,为了确保工程顺利实施,2005年中央、省补助资金要尽快下达,2006年的省级补助资金要于2005年提前下达;各省辖市财政配套资金应随同上级补助资金提前下达。

  副省长贾连朝就会议的贯彻落实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且就解决好当前农村教育工作中面临的几个突出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②7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