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商春节包机专题 > 正文

四个包机售票点上午客盈门 台胞争购首航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4:50 新民晚报

  春节台商包机大受台胞欢迎。今天上午,本报记者分别来到上海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的东航、上航春节台商包机售票点、上航中心售票点、东航威海路售票点采访,发现原定今天上午9时正式售票,可8时刚过就有台胞上门了。

  8时,台协售票点的工作人员刚坐下,就迎来第一位客人罗其芬。罗女士说,听到今天开始售票,昨晚一夜没睡好,就怕错过首航包机。“包机方便多了,”罗其芬说,“以前从上海回台北要10到12小时,乘包机时间可以省去一半。而且包机的价格比定班飞机优惠。”罗其芬掏出随身带的计算器算了起来,“光我一人就能省下1400元,儿子机票还能打6.7折。”说话间,罗其芬已买到了第一张上海飞台北的机票。

  和罗其芬差不多同时到达台协售票点的还有张博光和他的宝贝女儿。张先生来上海已有12年,娶了上海太太,生了两个女儿,这次他要带两个女儿乘首航飞机去台北,“这是55年来大陆民航客机第一次飞往台湾,意义重大,我要和两个孩子亲眼见证这历史时刻。”

  9时,台协售票点里挤满了人,有的台胞找不到坐的地方,只好到门口找地方或是蹲在地上填写表格。协会副会长谢力军说,台胞今年在几十个售票点都可以买到票,返程机票可以在东航上航之间选择,也可以乘坐其他定班机,估计包机上座率比2003年高。本报记者鲁哲(见第8版·目击)

  相关专题:台商春节包机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