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辆豪华摩托迎娶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5:52 重庆晚报
30辆豪华摩托迎娶新娘

30辆豪华摩托迎娶新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驾驶员朋友请注意,我们刚收到一则消息:现石小路有个迎亲摩托车队,因车队庞大,请大家相遇时注意相互避让……”

  这是昨中午11:30,重庆交通广播电台的一则路况报道。

  与此同时,30余辆挂彩带、大红花及“百年好合”、“心心相映”字样的摩托车正
行驶在石小路上。车队最前方,是对唐装新人。驾车的新郎俯身向前,马褂撩得老高;后座上的新娘挥着双手,向围观市民致意。

  这是一场事先张扬的迎亲大典——一摩托车发烧友送给新娘的“惊喜”。迎亲车队名摩荟萃

  迎亲车队30多名车手都是重庆骑士运动俱乐部车友。昨日,他们在新娘罗艳家接出新娘,送往平顶山公园办喜事。

  上午10:30,30余辆重型摩托一路轰鸣,进入新娘所住的华宇福源山庄,让保安及住户很是惊讶。

  “哇!限量版名车!”一位约十七八岁的男孩激动地围着摩托转了好几圈,还掏出电话,向兄弟伙“现场直播”。

  “金色本田金翼就在我身边,卖价30万元那种。”男孩对着电话大声宣称:“摩托最宽处有1米,重量至少400公斤以上……”

  摩托车主一脸自得,对车“粉丝”的惊叫已见惯不惊:“每次开出去都招风。”

  “咱们这个迎亲车队名车多。”“骑士运动俱乐部”帮主刘小兵指着另几辆宝马、本田600Fi、雅马哈皇家之星摩托车逐一介绍:“都是重庆独一无二的,价值几万到10多万不等。”

  听说何忠全要结婚,车友们决定开车来“扎场子”。新娘不坐轿车骑摩托

  新娘罗艳结婚头一天才知道婚车是摩托。

  花车雅马哈400型摩托是新郎的宝贝坐骑,价值2.8万元,也是新郎与新娘的爱情见证。由此,何忠全戒掉了每年换车数次的习惯,将雅马哈留作镇宅之宝。

  上午10:30分,高挽发髻,着一身红色唐装的罗艳走出家门,丢下几辆装扮得花枝招展的名轿车,跟随新郎踏上雅马哈,扬长而去。

  “押轿狗”是8岁的小车手蒲阳,全副武装的他骑着越野小摩托,紧跟新人身后。长长的摩托车队后面,几辆被“炒鱿鱼”的轿车亦步亦趋。

  天星桥——小龙坎——石桥铺,迎亲车队一路惹来惊呼不断。“快看,新娘子骑摩托车!”“快看,那个摄像的倒骑摩托……”浪漫爱情牵手摩托

  “是摩托车定下了我们俩的缘份。”新娘罗艳刚从摩托车上下来,脸被冻得通红。

  去年5月,做饭店管理的罗艳被一玩摩托车的“兄弟伙”拉到沙滨路,她想看看:“摩托车有啥玩头,让兄弟伙一提到它就两眼发光。

  罗艳这一去,自投情网——被正在那里跟车友们聚会的何忠全“电”到。

  短短两小时聚会,何忠全完全忘了来这里干嘛,不停找罗艳“搭飞白”。“他好幽默,开起车来也好帅。”两人一拍即合。当天,罗艳就“重色轻友”,丢下带她来参加聚会的兄弟伙,改乘何忠全的雅马哈400回单位上班——一段浪漫爱情就此拉开序幕。

  对于新郎送给自己的惊喜,罗艳一脸幸福:“你们见过几个摩托新娘?”边说边小鸟依人般把头向何忠全靠了过去……

  说时迟那时快,“押轿狗”蒲阳只觉眼前一黑——蒲老汉伸手捂住了他的眼睛——下个镜头儿童不宜。

  记者 路易 李紫恒 实习生 彭怡冶 李峤 姚波 报道摄影

  网络编辑:甘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