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昆明理工大1800贫困生领到慰问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6:48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昆明理工大1800贫困生领到慰问金(图)
欢欢喜喜吃“年饭” 邓一 摄

  昨天傍晚,昆明理工大学内年味十足,一场特殊的“年夜饭”在这里举行。2500多名寒假留校的同学,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团拜晚餐。

  据说,昆明理工大学的春节团拜晚餐已经连续举办十几年了,由于学生多,校区分散,所以分为3个地方同时举行。而学校的领导也分成3组,和同学们共进晚餐。团省委一负责人还代表团省委给每个贫困学生发放了100元济困助学慰问金,1800名贫困生一共得到18万元慰问金。

  团拜晚餐上,同学们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来自临沧的一年级同学杞应平说,“贫困并不可怕。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现状。”作为特困生的他,本学期拿到红河助学金800元。这个寒假,他找了一个手机促销的工作,估计可以挣个三四百元。

  张子卓 孙潇(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