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2005年春运专题 > 正文

天津普降中雪打乱市民长假 中长途交通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2:17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2月15日电(记者邹兰)15日,在四、五级东北风的裹挟下,一场中雪袭击津门。这鸡年的第一场雪打乱了不少市民趁长假最后一天外出的计划,也使天津市的中长途交通受到较大影响。

  天津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张志云高级工程师介绍,由于受到高空槽和地面倒槽影响,15日凌晨4点左右,天津市普降小到中雪,到上午10点,降雪已达中雪以上,并伴有四、五
级东北风。下午降雪仍将继续,预计夜间以后会慢慢减小并停止。

  由于今天大部分市民仍在休息,尽管地面上已有较厚积雪,但对天津市区内短途交通没有造成大的影响。上午10点,记者在一些平时较易拥堵的路口看到,路面车辆比前几天少了许多,也没有明显的拥堵。一位姓张的出租车司机说,虽然今天雪大路滑,可路上车少,开起来速度也不慢。

  今天是返程旅客较集中的日子,降雪对中长途旅客影响不小。据国航天津分公司介绍,目前公司进出天津机场的航班全部延误,预计出港航班将延误到中午12点以后,到时能否飞行,还得看天气情况。天津天环客运站有关人士说,为了保证长途旅客出行要求,客运站开往各地的长途客车都正点发车,但由于高速公路封闭车辆得绕行,行驶时间估计要比平时长一些。

  据天津市公安交管局高速支队信息中心提供的情况,由于今天的雪较大,早晨7点30分,京津塘高速就被封闭,到9点15分,途经天津的8条高速已全部封闭。

  相关专题:聚焦2005年春运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