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浙西大峡谷浮桥侧翻事故善后工作有序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20:45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3月7日电(记者方列)记者7日从临安市有关部门了解到,6日发生在浙江大峡谷景区的浮桥侧翻事故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5名遇难者的家属已经赶到临安,5名在事故中受伤的游客已经没有生命危险。

  6日10时15分左右,浙江省临安市浙西大峡谷景区剑门关景点发生浮桥侧翻事故。桥上88名来自江苏的游客,全部落水。经全力抢救,绝大多数游客获救,有5名游客死亡,遇难者为江苏常州荆山旅行社组织的金坛市游客,其中有两对母子和一位59岁的老年妇女。

  据了解,出事的浮桥位于剑门关景点内的峡谷水面上,全长244米。浮桥侧翻扭曲84米。据参与抢救的人员介绍,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和景区工作人员及时给落水游客送去了衣服和水,除5名游客遇难外,还有5名游客因落水造成身体不适被迅速送往医院检查,目前还有3人因受惊和高血压等疾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情况比较稳定。

  事故发生后,临安市政府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紧急会议,责令浙西大峡谷景区停业整顿,同时向全市通报事故情况,迅速组织对全市范围旅游景区景点等重点安全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整治存在的隐患和问题。

  截至记者发稿,浙江省有关部门组成的事故联合调查组已经将事故现场的实物证据固定,事故调查正在紧张进行。当地公安部门已经对景点负责人采取了必要的限制措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