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名牌”女鞋民房制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2:1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拥有两条生产线,日产国内外多种“名牌”女鞋百余双,有的女鞋外包装盒上还印有“3·15推荐品牌”字样。谁知这些“名牌”却是假的。3月10日,贵阳市云岩工商分局黔灵工商所接群众举报,称筑东山扶风路60号一民房内发现一涉嫌长期从事生产销售多种假冒名牌皮鞋的生产点,执法人员赶到现场查获成品假冒女鞋400余双,生产原料及设备一批。
“名牌”女鞋民房制造(图)

  据介绍,该厂设在东山一幢毫不起眼的二层小楼里。记者与执法人员一起来到现场,见堆放的鞋模均是用塑胶材料制成,大多已裂开。底楼屋里,有两条“小型皮鞋生产线”。鞋楔、鞋模、鞋底,成捆的各色皮革、人造革,还有扎线机、打眼机等专业制鞋材料和工具应有尽有,地上扔着一些未完工的半成品。而在二楼,十余台缝纫机一字摆开,地上也堆满了生产皮鞋的各种原料。工商人员赶到现场时,十多名工人正在“紧张地”生产皮鞋。

  底楼另三间稍小的屋内,摆放着已完工的各类“名牌女鞋”(见右图):法国巴尼紫罗兰、雅婷、舒赛、城市热点、乔耐、花牌等十几个品种,还有品牌的商标和包装盒,其中大部分包装盒内还放有产品质量“三包”单。“乔耐”女鞋的盒内有“国家免检产品”的“合格证”,“舒赛”女鞋的包装盒上豁然印着“3·15推荐产品

  江苏省消费者协会”的字样,而“法国巴尼紫罗兰(香港)国际有限公司”的“巴尼紫罗兰”女鞋的商标上却印的是国家注册商标标志。

  一名女工说,鞋厂共有二十多名工人,每人负责不同的工序,进行流水式作业,一双“名牌女鞋”,要经过四道工序。他们每天在两条流水线上工作,平均每人每天能做出五至六双鞋,“全厂”每天可做出百余双鞋。

  据黔灵工商所执法人员初步调查,该鞋厂生产的女鞋分为中低档两类,“法国巴尼紫罗兰(香港)国际有限公司”的“巴尼紫罗兰”女鞋等涉嫌假冒名优、进口女鞋,主要销往各大超市,售价在100—300元之间;而其他一些品牌的女鞋则批发至市西路一些门面和周边县市的农村市场,这类皮鞋的售价大约在20—30元之间。

  当日中午,工商执法人员依法对该厂内400余双成品皮鞋及相关生产设备及原料进行了暂扣。据称,黔灵工商所将对此案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作者:王韬袁源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