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雾迷荆楚 车祸意外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6:5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雾迷荆楚车祸意外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昨晨,一场大雾弥漫武汉及周边地区,天河机场22个航班不同程度延误,武黄、武汉外环、汉宜等高速公路早晨全线关闭,至上午10时左右才允许通行。

  京珠高速鄂湘交界处15台车雾中追尾 至少2死6伤

  昨日凌晨,京珠高速公路赤壁段与湖南临湘交界处大雾笼罩,13台货车和两辆客车(其中卧铺车1辆)在此相继发生5起追尾事故,记者多方证实,事故中,至少6人受伤,2人不幸身亡。

  昨日下午3时,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还有4辆事故车辆停在该路段。据运送西瓜至北京的司机王某介绍,凌晨6时许,其车行至京珠鄂南收费站附近的293公里处时,因雾大与前车追尾,18吨西瓜损失过半。湖北省高管八大队大队长李秋说,随后又发生2起追尾事故,造成4人受伤。记者从湖南高管民警处得知,由于事故点在鄂湘交界处,湖南路段也发生两起追尾事故,有2人受轻伤。

  昨晚,记者在咸宁中心医院和赤壁市人民医院采访时,潜江司机王植怀介绍,他与另一名司机任某和车主吴某在驾驶台里,他们的车追尾后,他被卡在里面不能动弹,任和吴当场就不行了。当晚8时许,记者了解到,任某和吴某身亡。(记者卢成汉刘中灿特约记者曹树胜)

  江夏车祸撞出意外事 邮车现出1500多箱鞭炮

雾迷荆楚车祸意外多

邮车里满是鞭炮

  昨晨,107国道江夏段岭庙路段大雾弥漫,一辆大客车停车揽客时遭一辆邮政运输车追尾,致两人当场身亡。意外的是,邮车侧翻后货箱裂开,里面装的竟是鞭炮!

  据目击者介绍,早晨8时许,当地一菜农路上拦车欲去武汉,一辆咸宁客车停下,售票员下车帮忙,把菜往行李箱里装;此时,从后方驶来一辆湖南牌号的邮政运输车,因大雾能见度低,刹车不及,大客车被撞得向右滑行,不幸碾过售票员和卖菜人,致二人当场死亡。

  邮车侧翻在路中央,货箱裂开后,现出成箱鞭炮,民警及消防车紧急驰援,喷水给邮车降温,以防发生爆炸。至12时许,车箱内1500多箱鞭炮被安全转移。(图为通讯员胡玉冰郑磊摄)(记者吴昌华特约记者腾华通讯员胡玉冰郑磊))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