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健力宝5将敲定赴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3: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清新3月18日电

  (特派记者张喆)从牌面来看,本次国足集训的名单并没有集结目前国内最强的球员,如果仅是从这24人中组成23人的赴欧阵容将难以和西班牙队作有力的抗衡。为此,中国足协目前正准备征调多名战将增援,其中刚刚参加完亚冠联赛的深、鲁两军有望成为援兵的大户。

  早在国足集训开始之前,中国足协已圈定了一份40人的大名单,其中山东鲁能和深圳健力宝共有11人在列。由于这两家俱乐部本周三要参加亚冠联赛,中国足协批准了这两家俱乐部的入选球员不参加本次清新集训。但他们到底是否需要参加两场欧战?日前,国家队领队朱和元表示:“山东和深圳的队员不需要参加集训,我们会对已经参加集训的球员进行身体机能检测,看看他们基本的身体情况,再结合训练情况由教练组确定是否需要再调回两队的球员去欧洲。这两支球队都有亚冠联赛的两场比赛垫底,球员的状态应该能够适应比赛要求。如果两队有队员进入了赴欧的名单,他们将自行调整两天,然后于21日直接和国家队会合后一起出发。”

  据有关方面的最新消息透露,深圳健力宝队已经被确定征调5名球员赴欧,他们分别是:李玮峰、李毅、张永海、陈永强和李蕾蕾。这5名球员最近在亚冠联赛中表现突出,朱广沪认为他们能充实国足目前的实力。而深圳健力宝俱乐部也对征调5名球员表示全力支持,但山东鲁能则态度尚未明朗,原因是中超4月2日就要开打,而鲁能又要在主场上演揭幕战,因此俱乐部不愿轻易放走李金羽和郑智两名主力。但对朱广沪来说,得到这两名球员增援无疑会对球队在进攻上起到极大的帮助。

  由于深、鲁两军的国脚都是朱广沪的旧将,如果得到他们的支援,朱广沪此次赴欧比赛将信心更足。但另一方面,目前正在进行集训的24名球员当中势必要面对一轮更为激烈的竞争。

  国足清新集训将在21日中午结束,当晚球队将返回北京,然后于22日上午出发赴西班牙。而国家队领队朱和元将于明天上午提前返回北京,他将和深、鲁两家俱乐部进行最后的协商,赴欧23人名单将于21日正式公布。(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