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找妈妈溜出幼儿园5岁淘气包有“前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1:01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苗颖)儿子小朋早晨被送到幼儿园,刚9时许,尹先生就接到通知:孩子丢了。这可把尹先生吓坏了,儿子才5岁啊,他夺门而出开始寻找。

  尹先生家在长春市宽城区农安南街与扶余路交会处附近的平房,记者来到时,小朋已经被找到,他搂着爸爸的脖子,不时地擦着眼泪。“我想找妈妈,就自己穿上衣服走了!”小朋指着妈妈单位的方向说。尹先生介绍,20日9时许,邻居来通知说孩子丢了,他吓坏了,虽然家离幼儿园只有五六百米远,但附近的胡同多,孩子根本找不到家。“我找到小朋时,他正在附近胡同里的垃圾箱旁哭呢!”

  孩子找到了,幼儿园园长和两名老师到小朋家道歉。小朋所在的东方幼儿园位于一栋楼的一楼,临街开了个门。幼儿园陈老师介绍,当时老师都在阳面房间看着孩子,小朋一个人在阴面的房间里玩,有个孩子回家取东西,老师没锁门,没想到小朋自己溜出去了。

  陈老师承认自己有责任,但她说,后来才知道小朋在其他幼儿园也有“逃跑”的经历,而小朋的父母并没将孩子的性格和脾气告知老师。因此她建议,为了孩子的安全和老师有针对性地看管孩子,家长应把孩子的性格告诉老师,与老师多沟通,这样才能把孩子看管好。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