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湾3.26游行专题 > 正文

陈水扁称将参加3.26游行但不作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9:08 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24日陈水扁宣布他参与3.26游行的方式,将会“率家人走上街头”,但不演讲。

  台当局“外交部”发言人吕庆龙24日上午表示,美方会在第一时间知道陈水扁将参加“326”游行但不讲话的决定。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对此表示,陈水扁“总统”面对大陆制订《反分裂国家法》,不应该用情绪反应,以上街头的方式因应,两岸的问题应该要用智能解决。

  国民党团书记长陈杰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陈水扁的做法会让人民怀疑“政府”要带领大家到什么方向,台湾百姓关心的是经济发展,不是搞这种无谓的政治、族群动员。

  对于这两天,台湾当局和“台独”团体煽动所谓“反反分裂法大游行”密锣紧鼓,使尽各种招数动员人气拼场子。岛内媒体和有识之士质疑,这种过度煽动民粹的政治动员,究竟能给台湾带来什么?

  相关专题:台湾3.26游行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