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专题 > 正文

伊武装组织网上公布枪杀三名阿拉伯司机的录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0: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伊拉克一名为“安萨尔-松纳军”(Army of Ansaral-Sunna)的武装组织29日在伊斯兰网站上公布一盘录像带,画面显示有3名在伊拉克工作的阿拉伯司机被该组织枪杀。

  这3名司机在录像中称,他们受聘于一家约旦公司,专门负责向驻伊美军运送物资。在随后的录像画面中,武装分子在室外对3名人质连续射击。

  其中一位司机在被处死前说,“我建议所有的人尽快忏悔,不要再在这里工作了”。另外一位司机则说,“我对我所做的一切感到后悔”。

  录像带的真实性目前尚未得到最后确认。

  “安萨尔-松纳军”在一份声明中称,“真主勇敢的战士正在捍卫穆斯林的尊严及荣誉,有些人却拜倒在侵略者的脚下,为他们工作,廉价地出卖自己的宗教及荣誉”。

  “安萨尔-松纳军”是伊拉克逊尼派穆斯林的武装组织,以前曾宣称对多起袭击及枪杀人质事件负责。(春风)

  相关专题: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