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名女大学生被骗财色 犯罪嫌疑人保定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02:2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郭鹏;实习生王磊)骗子利用网上聊天不仅将6名女大学生的芳心猎取到手,还骗了她们钱财近5万元。4月2日晚上,犯罪嫌疑人在保定某网吧被抓获。

  两怀孕女生同告一“情夫”

  2004年9月,石家庄市桥西公安分局苑东刑警中队接到两名女生报警称,有个叫许涛的男子骗了她们2万多元后“神奇消失”。

  报案人小霞(化名)是省会高校学生,前不久在网上聊天时认识了一个名叫许涛的人。他自称是天津某大公司驻石工作人员,父亲是高级干部。由于聊得投机,二人不久便同居了。此后,许涛以能帮助小霞的弟弟和表妹顺利读大学为由,骗得2万元“活动经费”,但小霞表妹和弟弟上学的事一直没有着落,许涛也“消失”了。此时,小霞已经怀上了许涛的骨肉。

  万般无奈下,小霞联系了曾和许涛联系过的小红(化名),得知小红也是省会某高校学生,已经怀有许涛骨肉两个多月。许涛从她那里“借”走3000多元钱后也没了消息。于是,二人向警方报案。

  “花心丈夫”保定落网

  由于许涛使用的身份证是假的,两名女生又无法提供更多线索,该案一度陷入僵局。无巧不成书,后来,小霞到保定某高校上研究生时认识了另一名学生小敏(化名)。小敏说自己曾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名叫许涛的男子,他不仅和自己多次约会还借了2000多元钱到现在一直也没有还,可最近怎么也联系不上了。小霞当即告诉小敏:“你上当了!”

  随后,两个女孩通过各种方法,配合石家庄、保定两地公安机关仔细调查。2005年3月30日,小霞获悉许涛正与石家庄某高校另一女孩打得火热后,立即将情况反映给保定警方。4月2日晚上,民警终于在保定某网吧将正在上网的许涛抓获。经过突审,民警查明他并不叫许涛,而是姓冯,天津人,现年26岁。

  “痴心女”深信男友不疑

  经民警调查,冯某从去年到现在,一共骗得6名女生的芳心,他不但与每名女孩同居,还以买房子、找工作等为借口,骗得她们现金近5万元。最让民警意想不到的是,当民警将冯某的身份和事实告诉目前正在与其热恋的另外两名女生后,二人谁都不相信自己的男友是骗子。

  办案民警提醒,在网络上一定要谨慎交友,不要被社会上心怀不轨男子的花言巧语迷惑,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据悉,冯某还通过办网络公司为名,骗得了天津某高校一男教师现金2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