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汉错打猪瘟疫苗 引发离奇“心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0:20 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南京消息4月12日,长芦镇村民潘老汉买了一头猪,抱去兽医站打防猪瘟疫苗。兽医给猪注射时,因为猪乱踢乱动,针尖没戳到猪身上,反而戳到了老汉手腕上,少量防猪瘟疫苗被注射到他体内。

  从当晚到4月16日的4天中,潘老汉每天夜里都做噩梦,梦见自己因为发病而死亡,18岁的儿子整天在南京四处流浪无人照料。每次梦到这里他都被吓出一身冷汗,有时甚至梦见自己变成了猪的模样而病死。

  南京都市心理中心的心理学家周正猷教授说,潘老汉因为恐惧而得了心理疾病,做噩梦完全是心理因素在作怪,错打防猪瘟疫苗不会有事。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