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港迪斯尼推出童话婚宴 每席8888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5:49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5月18日电香港迪斯尼乐园推出童话婚宴套餐,并于昨天公布童话婚宴价格,分三种套餐,每席由8888元至12888元。迪斯尼方面不肯透露最低消费额,只表示会游说最少订10围。有婚宴专家指这个童话婚礼的价钱昂贵,但以迪斯尼的号召力,应有一定的吸引力。

  据悉,美国加州迪斯尼举行婚礼亦有不同类别选择,折合港元由6.24万至35.1万元不
等。若以招待100名宾客为例,包括童话式婚礼、番瓜车、玻璃鞋送上结婚戒指、酒会、琴师、晚宴、唱片骑师、米奇米妮及会场布置,约19万4000至23万3000港元,即平均每人约2000元。东京迪斯尼大使酒店婚礼约为22万7000港元,可招待50人,包化鞒、礼服、摄影及晚宴等,平均每人4500元。而香港最便宜的套餐平均每人约1000元。

  目前,迪斯尼已收到约1000个有关婚礼的查询,会在未来数周联络有关新人,进一步确认婚礼的日期及细节,暂时未知首个婚礼何时举行,但肯定不会在9月12日乐园开幕那天;

婚宴的对象亦暂时会集中本地的新人,但相信日后会吸引内地、台湾及东南亚等地的新人。

  据称,婚宴将以中式饮宴为主,在香港迪斯尼乐园酒店内仙杜瑞拉、睡公主、白云公主三间宴会厅举行,分三种套餐,每席为8888元、10888元及12888元,当中包括童话婚礼证书及请柬、婚礼统筹人员提供协助、晚宴、婚礼

蛋糕及新人酒店客房一晚等。酒水另计,由每席1680元至2280元不等,再加收10%服务费。

  若新人需要迪斯尼朋友如米奇或米妮到贺、乐师现场服务、童话婚礼摄影、现场娱乐表演、个人化会场布置、豪华专车接送等,亦须要额外收费;至于西式鸡尾酒会或在乐园内举行其它形式的婚礼,亦要面议。

  香港迪斯尼乐园市场及销售副总裁陈敬考称,香港迪斯尼乐园是全球唯一提供中式婚宴的

迪士尼乐园,亦可提供中西合璧婚礼,或为新人度身订造,最主要是为新人提供梦想成真的童话婚礼。(刘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