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民最低花780元可玩转香港迪斯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飞 通讯员王坚、汤绮婷) 昨日,随着香港迪斯尼乐园第一批旅行社合作商名单正式公布,迪斯尼各款组合产品也纷纷亮相。记者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迪斯尼酒店与门票“松绑”之后,最低价只需要780元便可玩转迪斯尼,其中包括去程交通、香港迪斯尼门票以及市区酒店一晚住宿,而此前一家三口的套餐价格是2980元。

  在迪斯尼公布第一批名单里,京沪穗三地共有7家旅行社入围,然而京沪两地只有3家旅行社,广东则有4家旅行社成为了迪斯尼的合作伙伴,他们分别是广东中旅、广之旅、广东国旅以及顺之旅。

  三个人花2980元搞定住玩

  广之旅港澳游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根据与香港

迪斯尼的有关协议,目前市面上有多款香港迪斯尼产品问世,其中最便宜的是包括去程交通、香港迪斯尼门票和市区酒店住宿在内的自助旅游套餐,价格只需780元。

  业内人士介绍说,此前由于迪斯尼门票与迪斯尼酒店需捆绑销售,因此大多数旅行社推出的都是包括“香港迪斯尼酒店+门票”在内的全包式香港迪斯尼旅游线路,其中3口之家需要2980元,2人的价格是2480元,4人的价格是3480元。

  当然,如果不需要在香港住宿将还会再便宜262元,目前市面上只包括去程交通和迪斯尼景点的自助游套餐的价格是538元。

  开业首周酒店客房紧张

  据广之旅有关负责人介绍,虽然现在离正式开幕还有两个月,但之前预售门票、订房及团队游收到的客人已经超过500人,9月13日~16日的迪斯尼酒店非常火爆,目前只剩下少量客房,而且国庆黄金周期间的门票和酒店也正在热卖当中。

  广东中旅营运总监叶汉平也表示,广东中旅在前两月时间里已接受了超过4000名客人的报名,为了满足各阶层客人的需要,还设计了适合家庭、商务、休闲、情侣等各种旅游产品,价格从300多元的一张门票,到住宿五星级酒店的豪华旅游套餐,样样俱全。

  据了解,根据相关的合作协议,广州每个旅行社大约每月将代理超过10000张香港迪斯尼门票,而从9月开幕至国庆黄金周期间,每家旅行社还将获得超过500间酒店客房的配额。

  开业首年可供千万人游览

  迪斯尼有关方面介绍说,在开业首年,香港迪斯尼主题乐园可供1000万名游客参观游览。但他们保守估计,开业首年的游客将达到560万人次,其中1/3来自香港本地,1/3来自中国内地,而另外的1/3来自东南亚等国家。

  但广州旅行社业更加看好迪斯尼未来的市场,广之旅董事长、总经理郑烘告诉记者,香港迪斯尼开业后,将大大刺激赴港旅游人数,预计有一半以上的客源将来自内地,而广东更是其庞大的客源市场。

  业内人士还介绍说,迪斯尼9月开业对7、8月暑假港澳游市场影响不大。据了解,本周末广州将迎来暑假香港游的首个出游高峰日,周六一天出游游客将达数千人,成为暑假港澳游的“开门红”。(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