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国将加强对极端人士的监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23:05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7月22日电 法国内政部长尼古拉·萨尔科齐22日承诺,政府将加强对宗教极端人士的监视。

  萨尔科齐在视察法国科西嘉岛时说:“在法国,每个人都有宗教信仰的权利。但是,看一看这些伦敦自杀式爆炸者的年龄,你便会看到极端传教士对弱小心灵的影响。我无意加以容忍。”

  他说:“我们已经认定,我们必须加强视频监视手段,加快引入最新电话技术和信息处理技术,发起大规模行动以尽早发现激进和极端分子。”

  伦敦21日再次发生爆炸后,萨尔科齐当晚召集法国反恐专家、警方和情报官员开会。他说,他与总理德维尔潘交谈后作出了上述决定。

  伦敦本月7日发生系列爆炸后,法国将警戒级别提升到第二级“红色”,同时加强对车站、机场等敏感地区的防卫。萨尔科齐当时放话说,法国将驱逐宣扬暴力的传教士。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