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停车场内被蜂蜇谁之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1:26 信息时报

  小叶维权

  在汽车保管站取车时,被突然冒出来的一群黄蜂蜇了三个大包。事主李先生觉得由于黄蜂窝在停车场内存在的事实,保管站已经知道,因此此事的罪魁祸首是由于保管站的不作为,于是要求保管站赔偿。

  李先生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本月初他在公司附近的东山区文X停车场(位于文德路和文明路交界处)取车。刚刚打开车门,突然一群黄蜂铺天盖地向他冲来。他顿时感到一阵刺痛,忍不住大叫起来。保管站的保管人员马上过来,用报纸、衣服把黄蜂赶走了。这时李先生发现自己的前额、腹部、腿部被蛰得起了几个包,疼痛不已。李先生马上要求保管站带他去医院做检查,但是保管站的人说这不应由他们负责,虽然他们知道有黄蜂窝这回事情,但是如果李先生不惹黄蜂,黄蜂也不会蛰他,所以这是自作自受。

  无奈下李先生只好就近去了一个医疗所,经过检查并没有大碍。治疗完之后,李先生又回到事故现场,发现黄蜂窝已经掉在地上,有苹果那么大,估计是被雨冲下来的,而他开车门的时候,刚巧踩在了黄蜂窝上。

  李先生认为,既然保管员知道有这么一个黄蜂窝,还不闻不问,造成自己被蛰伤,所以保管站要负担一定的责任。为此,李先生将保管站投诉到了广州市消费者委员会。经调解,保管公司表示愿意承担李先生的医药费30元,并且进行了口头的道歉。李先生表示满意。时报记者叶静(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