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手机模型偷换真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1:3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闫晓光通讯员黎开颖)想偷手机竟想出以假乱真的主意!深圳一工仔晚上来到通信店,趁服务员不注意,将兜中的手机模型与柜台上的真机互换,不料跑得慢被治安员擒获。日前,深圳市龙岗区法院以盗窃罪判处他拘役5个月。

  刘远亮是从贵州来深圳的工仔,2005年2月21日晚上8点多,他带了一个三星V208型手机模型,来到深圳市龙岗区街道办龙平东路190号凯信通信店营业厅,向店员彭某提出要购买一部三星V208型手机,当时的价格是2080元。当店员彭某拿来一部手机供其挑选试用时,刘远亮趁彭转身的空当儿,用携带的手机模型替换了真手机,装到盒子里,随后慌称就要买这台,需要到外面取钱,而撒腿跑离开了凯信通信店。

  当彭某收拾手机时,才发现手机被换,大喊“有人抢劫”,闻讯赶来的治安员把刘远亮在龙岗区龙兴路口抓获。(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