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方抓了10名“卡脖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5:0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何雪华通讯员陈东兴)东山区警方近日铲除了一个在市区多次拦路抢劫作案的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初步审破案件34宗。

  7月6日早6时许,东山区中山三路市防疫站门口人行道发生一宗拦路抢劫案。一名女事

主途经此处时被尾随的多名男子扼颈、殴打并被抢去挂包,内有现金1000多元和手机一部。

  7月22日晚11时许,东山警方在白云区新市镇大埔村一举将林雪松(男,40岁,黑龙江哈尔滨人)、董军明(男,31岁,山东文登人)、高豹(男,21岁,北京人)、沙勇(男,30岁,山东济南人)等10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缴获手机2部、刀具6把。

  经初步审查,该团伙供认已作案34宗,其中林雪松、董军明、高豹、沙勇等4名嫌疑人承认参与了7月6日中山三路市防疫站门口抢劫案,民警缴回事主被抢的手机等赃物。目前,10名疑犯被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审查中。(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