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普通高校三批次院校录取工作7月28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17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普通高校本科招生录取的最后一个批次——第三批次二级学院、民办高校录取工作将历时三天,于28日结束,其中部分高校的录取分数线甚至超过了重点本科线。

  记者7月26日从录取现场了解到,该批次重庆工商大学的理工类按1:1比例投档,录取分数线是518分,超过今年我区重点批次录取投档分数线(507分)11分;文史类按1:1投档线达506分,文科也接近重点最低投档线(516分)。哈尔滨医科大学在疆的文、理科招生计

划均为5人,按1比1.2投档比例,最低投档分数线理科为488分,超出二批次本科录取线50分左右。该校文科线为466分,也超过我区二本录取线。

  该批次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复旦大学太平洋金融学院等10余所院校的录取线都接近500分,超过二批次本科录取投档线。

  相比之下,疆内院校尽管没有内地院校录取分数线攀升火爆,但可喜的是大都在参考分数线以上。

  据自治区招办有关人士分析,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是:这些院校在疆的招生计划较少,二批次本科录取“撞车”考生均落在该批次。:(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张红梅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