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津市海关确保国际嘉年华设备顺利进天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3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7月28日消息(记者 石峤通讯员书媛):日前,天津海关积极采取便捷措施,为2005天津国际嘉年华重达1268吨的81件设备办理了转关手续,确保设备及时安装。

  2005天津国际嘉年华将于8月在天津东丽湖盛大开幕,美国墨菲兄弟嘉年华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价值410万美元重达1268吨设备。由于该批转关设备大部分属于大型、异型设备,对于我市而言尚属首次。据负责该批设备监管的天津海关人员介绍,海关为保证其如

期进津,积极采取措施,监管中突出“一新、一快、一便捷”的特点,确保嘉年华转关设备及时到位。

  “新”在转关形式。由于该批货物是从上海进境,涉及到如此大批量的大型、异型设备转关,普通的、封闭式海关监管车难以承运。为此,天津海关主动协调上海海关,以开放式监管这一新的转关形式解决了异型设备运输的难题。

  “快”在提前报关。由于该种转关形式未曾办理过,从预录入到接单都属新事物,天津海关一方面联系上海海关进一步加强沟通,另一方面在安排提前报关的基础上,安排专人加班加点,连续作业,以最快的速度解决了问题。

  “便捷”在先予放行。为保证所有转关设备及时到位,天津海关采取先予放行,后派员到现场监管的便捷方式,以保证设备顺利安装。

  据了解,此次 天津嘉年华庞大的超豪华设备阵容包括 60台世界顶尖级游艺器械,50个游戏摊位以及10家美式饮食摊位。集装箱内的游艺“零件”不少都是“大家伙”,200多米长的水滑梯、几十米高的大型玩偶等。据悉,它们的安装调试全部由来自美国著名游乐集团墨菲兄弟嘉年华游乐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负责,这些集装箱在被大展“变形金刚”后,美式的游乐设备将从中变化出来,然后承载着万千游客旋转、腾空、飞越……

  颠倒乾坤、狂野飞船、太虚幻境、大旋风……一个个令人心跳的名字。此次嘉年华游艺设备代表了全球最高水平,其中有50%在国内首次出现,占据多项“第一”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美国嘉年华”补充了超过10台从未在中国出现过的儿童型游乐设施,如彩虹之旅、小飞象、小熊乐园等。(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