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佼佼祝福订婚感谢陪伴4年半 小S反应冷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1:16 中国新闻网
佼佼祝福订婚感谢陪伴4年半小S反应冷淡(图)
  中新网7月28日电据新明日报报道,黄子佼(佼佼)昨在对于前女友小S后天订婚,他搞笑地祝福说:“亲爱的小S,谢谢你陪伴我4年半,相信你得到很多,我也得到不少,祝你未来有新的开始。”

  佼佼说完对小S的祝福,补充说:“我是被记者逼的,这是我对她最后一次发言。”

  对于小S订婚,他除了最后一次献上祝福外,还是忍不住说:“我已经有7个事业在忙,小S结婚不关我的事啦!”

  黄子佼投资约500万台币的餐厅“OBASAN”昨天开张,现场挤满大批媒体,不过大家仍追问他对于小S订婚的看法。没有收到小S喜帖的黄子佼轻松地说:“只能说老天捉弄人啦!”

  小S昨晚和大S主持八大《娱乐百分百》,看到佼佼祝福她,她淡淡地说:“那就感谢你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