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澳大利亚2004-2005年度技术移民数量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1: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悉尼七月二十七日电 在二○○四至二○○五年度,共有七万七千八百名技术移民来到澳大利亚,创下历史新高。

  澳大利亚移民部长温思瑞今天表示,技术移民大增是对澳大利亚国内技术人才短缺的响应,在保持一定数量的家庭团聚席位之外,技术移民能够继续使澳洲经济获利。

  据悉,近年来更加有针对性地引进技术人才政策使得澳大利亚医生人数增长了百分之二百九十四,护士人数增长了百分之四十,会计人数增长了百分之四十八,其它行业技工增长了百分之三十八。

  温思瑞说,不仅是雇主担保和州领地政府担保的移民人数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选择在澳洲偏远地区工作生活的技术移民人数也达到历史最高点。在州政府特殊和偏远移民项目下,本年度共发出了一万八千七百张签证,比上一年度增长了近一半。

  另外,在澳洲完成学业后直接技术移民的海外学生人数也达到了历史最高,本年度共发放了一万六千九百张签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