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聊端枪打鸟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1:4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肖勇通讯员王芳冉军

  宁波晚报讯 前天下午两点左右,紫鹃社区几名正在午休的居民突然被一阵枪声惊醒,不明真相的居民火速向白鹤派出所报警。

  民警在社区附近一番搜索之后,最后在李惠利中专里面发现了一名持枪的中年男子。

男子手上还端着一把气枪不停地在树下搜索,民警赶紧上前制止,并将其带回派出所询问。据了解,该男子姓王。王某称,中午闲坐无聊时,听见有小鸟在叽叽喳喳地叫,忽然想起家中还有一支气枪,于是从家里拿了枪出来打鸟。民警赶到现场时王某已打下了两只小鸟。经调查,王某不仅随意伤鸟,连手中的气枪都属于无证枪支。最后,民警将王某的枪支进行了收缴处理并对其作出了拘留处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