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油价再涨307比比谁省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2:31 新闻晚报

  炎炎夏日,面对节节攀升的油价,如何节省油费开支,是车主们相当关心的一件大事。

  7月23日,就在油价再度大幅调整的第一天,东风标致特许经销商上海中骋4S店在店庆一周年之际,举办了“中骋杯”307节油大赛。

  目前,307是东风标致的主力车型,比赛主要围绕以下4个组别:1.6手、自排组和2.0

手、自排组。本次比赛共有近40位307车主报名参加,比赛规定路线混合了高架、高速和城区道路约50公里。

  为使比赛结果更趋于日常使用状况,赛中规定各车辆空调全程处于开启状态,结合平常实际行驶的混合型路况,最后以终点加油量比实际驾乘路线的方式得出比赛结果。

  经过激烈角逐,1.6手动组的蒋超和1.6自动组的陈锴分别以4.64升/百公里和5.26升/百公里获得冠军;2.0手动组的张昕和2.0自动组杨晓东分别以5.32升/百公里和6.36升/百公里夺魁。

  307可谓2005年度最热门的车型,各网络论坛上307论坛也是当今浏览及参与人数最多的论坛。通过本次活动,车主们将网络线上的交流更好地延伸到了线下和日常生活中去,通过一天的活动,车主们不仅获得了更多关于节油检测的交流,也加深了车主间的互相交流。

  (邹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