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斯威夫特加盟火箭板上钉钉 欲先签后换取小飞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4: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华奥星空报道,最近,NBA联盟关于自由球员的签约日前两次推迟,这样各队事前同球员达成协议而签约日期一推再推。煮熟的鸭子会飞吗?球迷似乎队休斯顿火箭队同斯威夫特签约前景开始担忧,而事实上从《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这个基本不会成问题。

  另外,火箭队将与斯威夫特签下为期五年价值2800万美元至3200万美元之间的合同,

这样火箭队在转会市场上仅剩下180万美元的空间。而此前,火箭一直追逐的“小飞鼠”达蒙-斯塔得迈尔的身价显然远远高于这个。于是,火箭采用先签后换的方式来网罗这位悍将。

  斯塔得迈尔今年31岁,1996年从多伦多猛龙队开始职业生涯。上赛季在开拓者平均每场15.8分和5.7次助攻,不过他的工资达到了1250万美元。斯塔得迈尔的经纪人古德温说:“达蒙对来休斯顿打球非常感兴趣,不过这一切必须要通过先签后换来实现。波特兰非常乐意与其他球队进行交换,我们已经帮助休斯顿和波特兰进行联系,看是否可能帮助解决一些障碍。”

  火箭队目前可以交易的人选仅限于诺里斯、文-贝克、威瑟斯庞和沃德,不过,开拓者对这些球员是否感兴趣不得而知。火箭队一旦无法实现交换来斯斯塔得迈尔,他们必须要考虑使用老将条款了。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火箭似乎更希望将此条款用在加里-佩顿、斯普瑞维尔或是芬利身上。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