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异地房产热企业抓商机 外地房地产商抢滩唐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4:3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唐山记者 赵锡臣 张鸥 实习记者王金坤孙晔):“现在唐山人的信息比我们还灵呢。”7月22日,北京天泽锦程房地产来唐山市召开新闻发布会,推介其新“产品”。会上来自秦皇岛、天津的几位房地产界人士深有感触:唐山人对楼市的关注已伸向全国。

  今年以来异地投资置业已成为唐山人的一大潮流,尤其是价位差比较明显的房地产。

因此异地楼市日益牵引着唐山人的目光,唐山人关注的楼盘也越来越大。近邻北京、天津、秦皇岛成为房地产三大热门,海南、青岛、大连列为其次。嗅觉灵敏的房地产商闻风而动,将许多新开楼盘的新闻发布会直接开到了唐山,这两天,仅国际大饭店就迎来了京津新城、红屿别墅两大楼盘的推介,涉及京、津、秦3家房产商。不来直接推介的,先期广告也纷纷登上了唐山媒体,许多当地人都不知道的楼盘,唐山人却了如指掌。

  信息现行的同时房产商们纷纷把唐山作为重要的战略市场,据了解,他们看好的是唐山较大的消费群体和良好的资金流。在“产品”开发会上,房产商也大做文章,除住宅外,投资性的产权式酒店、旅游地产等都很有针对性。

  一些企业从异地房产热中抓住商机,组织赴各地购房团。据了解,赴秦购房团已成长期计划,目前由2家公司参与,人源均不错,最多时购房团达100多人,少的也有10多人。(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