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伦敦警察局长称自杀“人弹”有可能再次发动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8: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据路透社报道,伦敦警察局局长伊恩-布莱尔27日称,在过去三周时间内,伦敦接连发生两次炸弹袭击事件,目前伦敦市仍在许多潜在的自杀“人弹”逍遥法外。

  “这些仍然在逃的自杀炸弹袭击者很可能再次发动袭击,他们具备这种能力,也有发动袭击的意愿”,布莱尔在警察局的会议上说。

  布莱尔最后强调称,“这些自杀炸弹袭击者并不是业余的袭击者。我们非常幸运,他们上次出现了一次失误”。(春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