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抢订《法制晚报》得精彩电影赠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9:12 法制晚报

  暑期到,亲子同乐有新招。即日起抢订《法制晚报》,可以坐观《红孩儿大话火焰山》。

  欲知详情,您往下看。

  8月,由台湾金马奖评委会主席王童执导的一部Q版动画电影《红孩儿大话火焰山》将

在内地及台湾等地区同步上映。该剧取材于唐僧师徒西天取经途中“大战红孩儿”和“火焰山遇险”两段经典故事,剧中人物性格颠覆了传统形象。影片中,有爱说俚语的孙悟空、稚气可爱孝敬母亲的红孩儿、直冒英文单词的唐僧、喜欢纸风车的沙僧、体弱多病的铁扇公主……

  该剧是台湾地区首部3D动画影片,有我们熟悉的多位台湾当红明星倾情配音。“五月天”不仅为电影演唱主题曲《孙悟空》,其成员玛莎还为孙悟空配音。阿雅则为红孩儿代声,陈昭荣配音唐僧,“阳光男孩”NoNo代言猪八戒,杨贵媚献声铁扇公主,还有当年《家有仙妻》中的彭恰恰秀的牛魔王。

  具体抢票规则如下

  1.即日起,拨打电话58635460或58635367(时间9:00-17:00)留下您的姓名及相关信息,每订阅一份一年期法制晚报(180元/年),即可免费获赠《红孩儿大话火焰山》电影票三张,数量有限,一个地址限订一份。先抢先得,抢完即止。

  演出时间:8月5日、6日(周五、周六)演出地点:东环影院(东直门)、金源星美(西四环,燕莎金源购物中心)

  2.交款领票方式:

  小红帽征订员按约定时间上门收报款送票。

  3.此次活动限北京地区。

  注:本活动解释权在法制晚报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