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政府紧急部署防风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7:1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7月29日讯(记者曾苗)今天下午,省政府召开会议紧急部署防风工作,要求各市县及有关部门增强防风防汛意识,落实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今天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昌元在省三防办主持召开专门会议,部署全省防风工作。会议听取了有关气象专家对今年第8号热带风暴的动向分析及省“三防”办负责人关于防风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

  吴昌元对防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吴昌元特别强调,各地要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置于首位,明确防风重点,及时组织渔船回港避风,做好危房户的安全转移,要确保电力、交通设施正常运行。市县主要领导要加强值班,密切关注风暴动向,做到心中有数,指挥若定。吴昌元要求,各水库工程的防汛责任人要到所负责的水库检查度汛措施的落实情况,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组织处理加固,并加强对病险水库巡查,组织防风防汛抢险队伍就地待命,以确保水库安全度汛,并做好在建水库的防汛工作。

  作者:曾苗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