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名党员干部打麻将被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7:2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省纪委省监察厅通报三起案件

  本报讯 (记者刘云飞实习生钟晓晴) 昨日,省纪委、省监察厅通报了3起党员干部违规打麻将参与赌博案件。

  昨日通报的3起案件是:叙永县公安局副政委黄艺赌博案。黄艺因涉嫌赌博罪被移送司

法机关;武胜县飞龙供销合作社主任梁业挪用公款赌博案。梁业被开除党籍,并被判处有期徒刑七年零六个月;遂宁市工业园区富源路街道党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李旭赌博案。李旭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被免去职务。

  我省自2003年开展治理机关干部违规打麻将、参与赌博的工作以来,违规打麻将、参与赌博的明显减少。但仍有个别人顶风违纪,违规打麻将、参与赌博。今年以来,全省共有127人因此受到纪律处分。

  省纪委有关人士说,“四不准”规定是针对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制定的。当初在制定“四不准”的规定时,我们就非常重视把违规打麻将、赌博与群众娱乐活动区别开来。一是将机关和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国有企业领导人员,与一般群众区别开来。二是将违规打麻将、赌博,与正常的娱乐活动区别开来。“四不准”规定是不准在公务时间、公务场所和下基层时打麻将,不准与管理和服务对象打麻将输赢财物,并不是简单地一概禁止打麻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