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哥伦比亚决定为40万60岁以上老人提供免费午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8:38 新华网

  哥伦比亚关怀老年人的生活,决定从9月1日起,为40万60岁以上的老人提供免费午餐。

  据《时代报》27日报道,这项计划每年的有效时间为250天。获得免费午餐的条件之一是年龄必须在60岁以上。午餐的提供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方式是在各地方政府规定的一个地点用餐;第二种方式是每月向老年人发放一份定额的午餐食品,这些食品都是不易变质的。实施这项计划的经费由中央政府拨款,这项经费将有1250亿比索(约合5400万美元)。

  哥伦比亚家庭福利委员会主任赫拉尔多·布尔戈斯说,政府实施这个计划的目的是,改善老年人的生活条件和饮食结构。(来源:参编)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