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壮汉携枪殴打保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0:1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捷生 严明)小区一名女业主与保安发生纠纷,其朋友事后竟然携枪前来找回场子?昨天下午,一名男子气势汹汹地冲入某小区客户服务中心办公室,脚踹当事保安小卢。据小卢及在场目击者称,该男子携带肩挎式手枪,虽未拔出但气势吓人,警方随后到场,但未在其屋中发现手枪。

  数日前曾有小纠纷

  谈及小卢被打一事,小区的多名保安都显得异常气愤,携枪前来打人的说法也在他们中间迅速流传开来。

  事情缘起于本月26日。据当事保安小卢称,住在3栋某房间的住客开了间美容院,女业主便带着一众员工在小区大门口派发传单,他上前与对方交涉,可对方非但没有理会,反而说了些难听的言语。双方发生了一些摩擦。

  事情没有继续恶化,闻讯赶到的其他保安将双方拉开,女业主也在物业公司有关领导人的陪同下到医院做了身体检查,所幸没有大碍。昨天傍晚,在场的其他小区保安证实了纠纷发生的经过。

  壮汉携枪登门寻衅?

  昨天下午,女业主与两名年轻男子气势汹汹地冲入办公室,让公司领导找来了当事保安小卢。据小卢事后描述,当时他刚一走进办公室大门,其中一人便怒目相视,招手让他走到跟前,大喝一声“蹲下”,紧接着脱下西装上衣抛在沙发上,露出了挎在左肋骨旁边的肩挎式手枪,黝黑的枪柄露在外面。部队出身的小卢十分确定地告诉记者,“那绝对是一把六四式手枪”。

  小卢说,男子露出枪支后,又恶狠狠地说“你知不知道我是干什么的,竟敢打她”,随即猛力一脚将他踹倒在地。在场的物业公司领导赶忙上来打圆场,有人趁机报警,打人一方的3人随即离开。在场的目击者证实了男子随身携带枪支并殴打保安的说法,但他们均表示该男子究竟是何身份仍未明朗。

  警方到场后前往该男子的房间调查,但没有发现手枪,当事双方随后均被带回派出所。目前,有关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

  (线索提供:卢先生 10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