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谎称谈生意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0: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佛山讯

  (记者 翁晓鹏 通讯员 肖国良、林嘉宇)佛山警方昨天通报:7月22日零时许,南海公安民警直扑里水下沙村,抓获正在把酒言欢的刘某、梁某、李某,打掉了一个以谈生意为名实施绑架的犯罪团伙,缴获赃款2万多元和作案用面包车一辆,破获一宗绑架案。

  办案民警介绍说,7月9日下午1时许,一名自称“梁利伟”的男子以委托代加工皮袋为名,将事主熊先生骗至南海黄岐某花园大门口,熊先生即被从尾随的一辆银灰色东南牌面包车上冲下来的4名男子推上车,被5名男子殴打和抢走身上现金人民币7000元、美元800元、港元700元、英镑100元、一条价值1.38万元的金项链和一只价值1.08万元的钻石戒指,然后被绑架到南海里水镇某酒店关押,威迫其叫家人交赎金10万元。次日下午2时许,“梁利伟”等人在南海大沥城区收到赎金7万元后将熊某放了出来。

  案发后,专案组查获“梁利伟”又名梁×申,并通过查询、分析、甄别梁×申的社会关系,将另外两名团伙成员刘×光、李×也锁定了。

  7月22日零时许专案组直扑下沙村,将3人抓获归案。经审讯,3人交代了伙同“大兵”、“铁桥”(均在逃)参与7月9日绑架熊某的犯罪事实。(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