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随时办登机手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0: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深圳讯

  (记者 何涛 通讯员 曾思青)从8月1日开始,深航将对深航深圳出港航班实施全方位“开放式值机”,一些提早到机场的乘客,不用再等到航班起飞前90分钟才能办理手续,可以随到随办。

  据介绍,“开放式值机”是区别于现行的“传统式值机”的一种全新值机模式,其“开放性”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时间上开放和柜台开放。“开放式值机”模式对旅客和航空公司都有很大好处:对于广大旅客而言,旅客不需要等到飞机起飞前90分钟再办手续,可以随到随办;到达候机厅后不需要寻找所乘航班的特定柜台,可以在深航柜台区域内任何一个柜台办理手续;不需要在柜台前排很长的队,可以分散到多个柜台办理手续节约时间。

  对于航空公司来讲,实施“开放式值机”,可以节约部分值机柜台,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成本。(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