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1.6万网民点击 “多彩贵州”专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1:41 贵州都市报

  电视收视统计31.9%短信17.8万条

  金黔在线讯贵州唯一新闻网站“金黔在线”对已经结束的前两场决赛作了全程视频直播,在第一天的决赛中,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该网站的访问量就达到了3.7万人次,昨晚,第二场决赛的专页网民访问量猛冲到21.6万人次。而中国权威收视情况调查机构央视—索福瑞(CSM)通过30名志愿者对全省300户观众作的实时电话调查得出的数据是:当晚的“多彩贵州”

歌唱大赛的收视统计达到了31.9%,这个数字意味着,在本周末,贵州省有1/3家庭的电视频道都锁定在“多彩贵州”的第二场决赛直播,据贵州电视台工作人员称,前两场比赛所调查到的收视率数据,是贵州省从未有过的收看高峰。

  昨晚的短信平台收到很多很有意思的短信,有一个观众发来的短信内容是:“云南有蝴蝶泉边,四川有康定情歌,老汉我活到六十多,真希望多听几首唱咱贵州的歌。由于发短信的观众人数众多,当晚的短信平台也接近爆机状态,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得到的统计数字是,两个小时的比赛过程中,接到的短信总数是178530个。

  作者:袁源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