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韩演艺市场都想兼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2:2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中韩演艺市场都想兼顾(图)
靓丽的张娜拉

  梅薇李墨/文张柯/图

  宁波晚报讯 昨天,韩国明星张娜拉来甬宣传她主演的新剧《刁蛮公主》。

  不知是一种习惯,还是一种传统,明星们总喜欢姗姗来迟,这次张娜拉也不例外。媒体见面会晚上7点开始,结果一到点,呼啦一下涌进10多个人,原来是张爸和特地从韩国“飞”来的记者,有本地记者忍不住小声嘀咕:“好大的排场。”

  50多岁的张爸有着与年龄极不相称的年轻,精神得像个小伙子。他微笑着宣布:“张娜拉7点40分和大家见面。”底下怨声四起。张爸依然微笑着:“今天中韩记者碰在一块,大家多交流交流,好吗?”这份温和倒是让现场气氛缓和了不少。将近8点,张娜拉才“千呼万唤始出来”。

  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张娜拉,巴掌大的脸小而精致,谈不上惊艳,却透着一种亲切和友善。她一句“大家好,我是张娜拉”拉近了与记者们的距离,尽管普通话讲得不咋地。

  据介绍,电视剧《刁蛮公主》由北京亚环影音和广东巨星影业联合投资出品,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主办方将以韩国、中国、日本,以及东南亚、美国、加拿大、欧洲等华侨比较多的国家作为该剧主要发行地。而首播则选择在中国的江苏卫视。在昨天的见面会上,主办方首先播放了该剧长达10分钟的片花,只见剧中的张娜拉表情丰富、动作夸张,将其喜剧表演才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以前张小姐在中国发展,而这次的《刁蛮公主》是在韩国接拍,这是否意味着您的发展方向在韩国?”

  “中国市场和韩国市场都很重要,我会同时进行。”

  “你在中国赢得的人气对你在韩国的发展有没有帮助?”

  “我在中国赢得的人气使我建立了自信,对我很有帮助。”

  张娜拉应对媒体非常自如。据介绍,张娜拉在中国淘了两年金后,近期准备返回韩国拍一部偶像剧,这不由得让人生疑:难道张娜拉又想回韩国发展了?对于这个问题,小妮子急切地否认了:“这些日子都在中国拍戏、逛街、生活,忽略了韩国的歌迷、影迷们,这次回去也算是安慰安慰他们。3个月后,我还是会回来,准备我的新专辑。如果有可能,我还要把那部偶像剧带过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