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政府门户网拟定10月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3:33 信息时报

  北京消息

  一个整合现有国务院各部门和省、自治区、直辖市政府网站内容资源的中国政府门户网站将在10月开通,该网站的开通将改变我国目前政府网站各自为政、信息沟通不畅,同时也将结束我国目前尚没有中央政府网站的历史。这是记者从近日举行的《2005中国信息化发展报告》发布会上获悉的。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由国务院办公厅组织建设,网站内容和技术由新华网负责。负责建设中央政府门户网站的新华网的有关人士透露,中央政府门户网站的名称很可能定为“国网”,之前,也曾有人提出过命名为“央网”。

  门户网站将国务院各部委以及省级地方政府网站内容进行整合。内容主要来源于国务院办公厅和地方政府网站。据《新京报》(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