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翔安文教区昨日动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3:53 东南快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厦门市翔安文教区正式动工,它是继厦门黄厝文教区、集美文教区之后,厦门将重点发展的第三个文教区。

  据了解,该文教区园区位于翔安大道以东、水刘线以北,居城市中心地带,规划总面积4.2平方公里,容纳学生人数4.5万~5.5万人。文教区规划用地总面积6910亩。

  据了解,入驻文教区的有五所高校,分别是厦门市高级技工学校、厦门海洋学院、厦门华天涉外学院、厦门南洋学院、厦门东南职业学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