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休渔期渔船自我开禁 看到渔政船弃网逃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5:0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鲁哲)休渔期竟然有渔船偷偷摸摸违规作业,胆大者还和渔政船玩起“生死时速”,弃网逃跑。从22日到昨天,黄渤海、东海渔政部门在东海、黄海开展大规模的统一执法行动。

  农业部东海区渔政渔港监督管理局派出5艘渔政船参加行动,8艘违规偷渔的渔船被押回港处理。

  今年6月16日到9月15日,东海渔区伏季休渔。在8天的执法行动中,5艘渔政船沿着禁渔区线由南向北巡航,检查了34艘渔船。

  24日下午,鲁寿渔0301/0302对拖船发现渔政船后借着天色将暗弃网逃跑,还在渔政船的前面以“S”形航行,险象环生,拒绝渔政人员登船检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