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受“天鹰”影响广西南部普遍降雨气温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7:3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广西记者张江元):受热今年第8号热带风暴“天鹰”的影响,广西沿海一带普遍降雨。连日来广西南部的高温天气,也因台风的到来而缓解,气温下降了4、5度。

  在著名的北海银滩,记者看到,大风、降雨尽管断断续续,但游客却兴致勃勃,仍然和往日一样,基本上没有受到影响。

  这几天,又适逢首届广西北海海滩旅游文化节的举办,当地还是显得比较热闹。但由于气温较低,卖冷饮的摊点前,光顾者却寥寥无几。一位摊主告诉记者:“昨天生意好,今天没有生意。受台风影响,温度比较低,天气凉啦,生意难做。”

  今天(30日)晚上,“2005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国际总决赛”将在北海决出名次,首届北海海滩旅游文化将还将举行闭幕式。台风的到来,使这次活动还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