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求婚策划”终于打动曾几次回绝的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02:17 东方早报

  一场由“新娘秘书”策划的浪漫求婚仪式昨日在静安公园上演。

  当男主角刘骏牵着女朋友周俊娴的手来到静安公园的凉亭时,两个手捧鲜花、头带花环的少女突然出现在他们的面前,一位向周俊娴递上99朵玫瑰花,另一位少女向周俊娴递上准备好的礼盒,当周俊娴打开时,一束气球挂着求婚戒指飘了出来,这场策划好的求婚仪式顺利地打动了周俊娴,她答应了刘骏的求婚。

  对于周俊娴而言,昨日的一幕是一次意外的惊喜,而对于刘骏而言,这次求婚“预谋已久”。实际上,这场策划好的求婚仪式已经准备了两个多月,他最终决定出资2000元委托上海婚事咨询服务中心进行操作。据上海婚事咨询服务中心负责人兰心介绍,之前也曾希望联系连卡佛、港汇广场这样的地方举行求婚仪式,但都因为场地费用过高而未成行。

  周俊娴说,“之前,他也向我求过婚,但我没有答应,我希望能得到一次比较特别的求婚。”而在昨日,她终于如愿,“他的诚意打动了我。”周俊娴回忆说,“这两天他都很忙,约会也经常迟到,现在才知道他是在准备求婚。”

  昨日下午2点,兰心和其他的新娘秘书早早到了现场进行彩排,布置场地,但还是出了一些意外,“原定于晚6点15分举行的仪式不得不提前进行,因为女主角提前结束了考试,我们只好让刘骏带着她到处逛逛,以拖延时间。”一个工作人员说。在昨日刘骏的求婚策划中,上海首批20位新娘秘书首次集体“出动”,这次求婚花费了2000元,不过刘骏认为“这非常值得”。兰心认为,“策划求婚将成为婚事咨询服务中心的业务之一,作为婚姻的最开始,求婚也非常重要,不同的求婚策划花费也不一样。”

  昨日傍晚,由于是周末,静安公园聚集了不少游客,这次特别的求婚行动引来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和几家媒体的关注。在人群中观看了这场求婚仪式的周先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这种制造的浪漫挺有意思,但我不会这么做,求婚和结婚都是我自己的私事。”昨日,在上海市静安公园,刘先生手捧一大束玫瑰吻着准新娘早报记者史丽图

  作者:早报记者 陈辉楠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