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托运时跑上滑翔道 宠物狗被福州机场人员击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0:0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报道,7月30日,乘飞机去福州玩耍的成都市民洪女士为爱狗办理了收费托运手续,让它跟随自己飞去福州。看着“打包”后的爱狗上了行李传送带,洪女士也进入了候机室。不料,在飞机即将起飞时,意外却发生了:传送带上的宠物狗从铁笼子里掉出来,跑出大厅,跑上了机场滑翔道。机场人员苦追无果,终于用一颗子弹结束了宠物狗的小命。

  小狗托运费花去550元

  7月30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出港大厅见到了洪女士。说到自己爱狗“布兰妮”的惨死,她忍不住流下泪来。洪女士说,当天上午她到出港大厅值机柜台办理宠物狗托运手续。在工作人员的要求下,她将“布兰妮”装进了铁笼子,并在笼子下端四周糊上报纸,用胶带捆扎了好几圈。洪女士支付了550元的托运费。

  洪女士乘坐的是中午12时40分从成都飞往福州的MF8418航班。离登机还有10余分钟,正在候机的洪女士却突然听到广播通知她说有事情请马上到35号值机柜台前。35号柜上的工作人员告诉她,“布兰妮”在行李传送带的传送过程中,由于笼子底盘脱落,从笼子中掉了出来,后来跑上了机场内的滑翔道上。当时有一架飞机就要起飞了,小狗在滑翔道上乱窜,这对飞机上的百余名乘客构成了生命威胁。关键时刻,机场人员将其击毙。

  “鲜活物品”出事机场方免责?

  机场工作人员认为,洪女士在办理托运手续时,工作人员曾出示过一张“免除责任行李牌”,洪女士也在“鲜活物品或动物”一栏里打了勾,上面也很清楚地注明“我同意由于上述原因造成的行李损失,承运人不承担运输赔偿责任”。因此,打包的小狗出了问题,按照这行李牌上的约定,机场方自然没有责任。

  对此,洪女士十分气愤地说,当时工作人员拿这张纸给她签字时,没有做任何解释,加上那些字又特别小,她才在上面签了字,她认为,这样的条款也是不合理的。洪女士表示,如果协商不好,她将诉诸法律。来源:《成都晚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