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称十分欣赏尤纳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0: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尤纳斯在前头走着,后面跟着身穿红衣的哈里斯,就像一年前两人携手率中国男篮进入奥运会前8名时一样。不过这次哈里斯只是过客,但他却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且点评了球队的表现。对于昔日的弟子,他似乎还是以教练的身份在说话。

  现任NBA小牛队助理教练的哈里斯是来北京为胡卫东赠送小牛队8号球衣的,但令人意外的是,哈里斯不仅出现在了赛场上,还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我对尤纳斯选入球队的这些新人感到满意,他们目前还没有足够的经验,但他们将来会打得很好。”哈里斯的语气似乎他还是中国男篮的主帅。

  “澳大利亚队对中国队研究得很透,完全把中国队带离了应有的节奏,封死了内线,外线防守也很好。”哈里斯说。

  “正因为姚明称得上是世界上最好的前10名球员之一,所以他在和不在,球队的水平是完全不同的,”哈里斯认为,“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中国队内线的实力显然不足,易建联和唐正东的发挥也不好。”

  以主教练的语气点评了球队之后,哈里斯也没忘记如今尤纳斯才是主帅,“另外我要说的是,对尤纳斯教练目前带领中国队所做的一切,我十分欣赏。”他说。

  特派记者张健强白志标本报北京7月31日电(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